Re: 罵它個臭頭的大醫院和小診所 #151144 - 2002-10-23 12:47:03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不知華阿姨你現在怎樣 是不是完全好了?嗯,算好了!>是不是 ...我也該讓我的眼科醫生 開眼藥膏給我試試! (都點眼藥水)還是請你問醫生去吧^^ 編輯者: 華阿姨 (2002-10-23 14:01: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