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 參見公主 #1225574 - 2009-07-31 12:35:27 名稱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6-25 文章數: 44 張貼者: 美到不是人做人還是認份守己的好你條件就是配不上公主怪人家得公主病幹麻?眼高手低才會心裡不平衡在你看來的公主病對能力強的男人來說他以供得起公主為榮 能力強的男人,根本不會理公主病患才對吧若對能力強的男人來說他以供得起公主為榮,倒不如去買一架私人飛機。無論男女,只有外表(或者連外表都沒)、沒內涵的人,是負資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