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5888
問一次不行,女生害羞嘛
問二次不行,女生矜持嘛
問三次不行,拎咒媽對你沒興趣啦
(男生就乖乖閃人吧=_=)
問二次不行,女生矜持嘛
問三次不行,拎咒媽對你沒興趣啦
(男生就乖乖閃人吧=_=)
如果本身不喜歡那男的.答應跟他出去.就要有自知 之明反.正不是男女朋友嘛.像一般朋友各付各的(不是男女平等嗎??女生一直喜歡強調這個).幹麻一定要男生付錢..是公主才會這樣(針對公主a言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遇而安
隨遇而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