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 參見公主 #1225364 - 2009-07-31 03:50:41 588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8-17 文章數: 1046 張貼者: 美到不是人做人還是認份守己的好你條件就是配不上公主怪人家得公主病幹麻?眼高手低才會心裡不平衡在你看來的公主病對能力強的男人來說他以供得起公主為榮 你沒看我之前的貼文嗎妳若是沉魚落雁之美,閉月羞花之貌妳有權力跟資格當一堆女人長的跟豬一樣還擺公主樣子看了就想給她往腦袋灌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