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 參見公主 #1225566 - 2009-07-31 12:17:37 shiung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3-13 文章數: 275 來自: 台北 張貼者: Mokuro張貼者: shiung12傻瓜 管他是誰 人都到了 再約晚 就跟他 886 照自己的行程去玩的開心點 認清女生是什麼人就好了 廢話那麼多幹嘛 這個我很認同,就是本來很喜歡對方,若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所想那麼好,就乾脆say good bye,何必再理這種人?坦白說我連看那抱怨文的耐性也沒有,更惶論對著公主病患或王子病患了 因為我就遇過了啊 他根本來玩你不是認真和你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抽煙是把不好的空氣吸進肺裡 把不愉快的心情吐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