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 參見公主 #1225354 - 2009-07-31 03:35:17 美到不是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9-03-15 文章數: 743 張貼者: 5888 那也拜託老婆讓我犯貴夫病因為妳說的就男女不平等啦自己都把自己物化難怪男人把女人當物品反正老子有錢愛玩誰就玩誰的意思嗎 被當物品比當台傭好至少當物品不必流汗做得要死你的條件就是只能娶不能讓你當貴夫的老婆而他本來就沒那個能力這不能勉強你真的和一般男人不一樣你們男人不是以能讓家人過好日子而自豪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