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 參見公主 #1225342 - 2009-07-31 03:19:00 Mokuro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3-09 文章數: 34 張貼者: shiung12傻瓜 管他是誰 人都到了 再約晚 就跟他 886 照自己的行程去玩的開心點 認清女生是什麼人就好了 廢話那麼多幹嘛 這個我很認同,就是本來很喜歡對方,若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所想那麼好,就乾脆say good bye,何必再理這種人?坦白說我連看那抱怨文的耐性也沒有,更惶論對著公主病患或王子病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