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ose_wang
不不不,這不一定是公主病,我想這個女生一定對那個男生沒興趣才會這樣的。
雙方其實都很不舒服啊。
所以,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女生有明確拒絕,男生就不要再糾纏不放了。
雙方其實都很不舒服啊。
所以,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女生有明確拒絕,男生就不要再糾纏不放了。
開頭就是女方不喜歡學弟a是必然的.但
如果真的沒興趣又何必答應要約呢.貪看有沒有百年好男行為簡直多此一舉
有些男生或女生就是那張嘴壞.非把氣氛弄得那麼僵不可
所以誠如大大所言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女生有明確拒絕,男生就不要再糾纏不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遇而安
隨遇而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