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 參見公主 #1192587 - 2009-05-20 12:21:04 spp72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11-30 文章數: 573 張貼者: 5888張貼者: 卉ㄢ現在的體制下 台灣女生太幸福是美女才幸福吧... 放心吧在醜的女人還是有人要的有更醜的男人等你你肯不肯要而已.. 我真的有遇過驕驕的醜女 又醜又驕的感覺真的很令人受不了所以美女就算是驕驕的.就某些方面還是挺吃香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遇而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