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 參見公主 #1225358 - 2009-07-31 03:42:43 美到不是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9-03-15 文章數: 743 做人還是認份守己的好你條件就是配不上公主怪人家得公主病幹麻?眼高手低才會心裡不平衡在你看來的公主病對能力強的男人來說他以供得起公主為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