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5888
張貼者: 美到不是人
張貼者: 5888
基本上王子病跟公主病的比例差很多...
那是因為得王子病尤其王子病重症者能夠退而求其次沒魚蝦也好
得不到公主乾脆唾罵公主病
反正還有越南新娘伺候他讓他過王子癮
難怪一堆外籍新娘婚後怨嘆被騙婚
當初以為嫁來台灣能過好日子
婚後才發現原來當傭人ˋ保母ˋ還要賺錢養家,自己賺的錢還不能寄回娘家.
結果所幸帶小孩溜回自己國家讓夫家找不到人
女人也可以找外籍新郎阿
越南新郎或大陸新郎阿
可以來享受公主病
男女平等嘛
為什麼比例差很多??
男人要王子簡單
1.有錢
2.長的帥
起碼男人知道自己條件差
懂得找比自己更差的..
女人不管漂亮或長的跟豬一樣去老把自己當公主
那才讓人受不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