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轉] 參見公主 #1192625 - 2009-05-20 14:06:01
Rose_wang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7-09
文章數: 3352
來自: 呆呆星球
女生不拒絕,是因為心軟,不想讓氣氛太僵,這時候男生就要懂得放手。

我曾經遇到一個事情,

有個男生(我對他沒半點興趣)星期天一定要約我出去看電影。

可是我真的很累很想睡,也很明確的告訴他,我很累,不想去了。

結果他說他已經在車上了。

我就說我不想去!!!

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他發簡訊說他已經到樓下了。

我說,你回去吧。我還要洗衣服。

他說,沒關係,他等我。

%$*&^%$

我也沒管他了,他愛等就等吧。

然後等我洗完衣服差不多也過了一個鐘頭了。

這時候人更累。

他打電話來,說他還在等我,好吧,我真是沒辦法,那就陪他去看電影吧。

一路上,我沒有說一句話,一是沒興趣跟他講多話,二是真的好累好累

結果就在公車上一直睡一直睡,電影院還很遠 他一定要去那一家,因為有優惠券。

#$$#%^^&

到了電影院後,結果錯過了一場,只好等下一場,差不多要等2-3小時,嗚嗚嗚。

後來,我就坐在大廳裡睡著了。

不曉得他去那裡了,好像去超市了。

等他回來,叫我醒來,電影也剛剛開始。

那時候差不多是下午5點多了,他買了兩個披薩,結果進電影院的時候根本不准吃。

我。。。我那天早飯,中飯都沒吃。。。此時手裡拿著一個慢慢涼了的披薩餅,還坐在第一排,忍受巨大的聲效,強打精神。。。我的臉上沒有一絲表情,非常非常冷的石化。

他可能感覺到我的冷了,也不敢跟我說話,整個人蜷在位子上。

後來坐公車回家,他說下次再請我吃飯(此時,已經晚上9點了,我。。整天都顆粒沒進)

我就說,好吧,以後再說。(以後再也不跟他出去了)

回家後把披薩熱一熱就是那一天的口糧。

差不多過了幾個月吧,有天我在上網遇到他了,他還不依不饒想做我男朋友。

我當時就火了,非常大的火。就把他直接丟黑名單了。

他竟然還給我發簡訊,問東問西的。這下就惹到我了。

我操起桌上的電話,給他打個電話過去。

當時我氣得渾身發抖,連聲音都是顫抖的。

你還來騷擾我,我就立刻報警。

坦白說,有時候我覺得自己身上有「黑社會」的氣息,如果他還繼續騷擾我,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他當時。。嚇得沒說話。

過了幾分鐘給我傳簡訊,說,我突然變了,從一個很溫柔的人變得非常凶~

我回他一句,你還敢傳一個試試看~

他就沒回我了。

撲哧。。。

再後來,果然就銷聲匿跡了。嘻嘻

我不知道這樣的男生到底在想什麼,明明很明確跟他講了想法,還這麼不依不饒的,這不是自討沒趣嗎?

就算出發點是好的,也要看看對方需不需要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轉] 參見公主 站長 2009-05-19 18:57:41
Re: [轉] 參見公主 spp72 2009-05-19 20:19:24
Re: [轉] 參見公主 億萬水果箱 2009-05-20 02:10:31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5-20 03:28:00
Re: [轉] 參見公主 p寶 2009-05-20 03:46:57
Re: [轉] 參見公主 spp72 2009-05-20 12:17:48
Re: [轉] 參見公主 spp72 2009-05-20 12:21:04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5-20 13:25:07
Re: [轉] 參見公主 rblin 2009-05-20 13:27:35
Re: [轉] 參見公主 Rose_wang 2009-05-20 14:06:01
Re: [轉] 參見公主 spp72 2009-05-20 14:18:44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5-20 14:25:53
Re: [轉] 參見公主 spp72 2009-05-20 14:31:47
Re: [轉] 參見公主 dasha 2009-05-21 03:52:58
Re: [轉] 參見公主 Rose_wang 2009-05-21 04:02:20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5-21 04:28:11
Re: [轉] 參見公主 少水魚 2009-05-21 05:03:05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5-21 05:26:29
Re: [轉] 參見公主 Rose_wang 2009-05-21 05:40:40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5-21 06:05:47
Re: [轉] 參見公主 美到不是人 2009-07-31 03:08:44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7-31 03:11:47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7-31 03:15:36
Re: [轉] 參見公主 美到不是人 2009-07-31 03:46:49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7-31 03:53:29
Re: [轉] 參見公主 美到不是人 2009-07-31 03:57:28
Re: [轉] 參見公主 一鸣 2009-07-31 04:02:14
Re: [轉] 參見公主 美到不是人 2009-07-31 04:13:58
Re: [轉] 參見公主 一鸣 2009-07-31 04:20:47
Re: [轉] 參見公主 美到不是人 2009-07-31 04:23:27
Re: [轉] 參見公主 一鸣 2009-07-31 04:27:34
Re: [轉] 參見公主 美到不是人 2009-07-31 04:32:32
Re: [轉] 參見公主 prosecutor 2009-05-21 17:41:10
Re: [轉] 參見公主 spp72 2009-05-21 17:59:02
Re: [轉] 參見公主 馬丁尼 2009-05-21 23:30:21
Re: [轉] 參見公主 rblin 2009-07-31 01:39:24
Re: [轉] 參見公主 hi5520 2009-07-17 19:10:04
Re: [轉] 參見公主 美到不是人 2009-07-31 03:17:05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7-31 03:21:37
Re: [轉] 參見公主 美到不是人 2009-07-31 03:35:17
Re: [轉] 參見公主 美到不是人 2009-07-31 03:42:43
Re: [轉] 參見公主 5888 2009-07-31 03:50:41
Re: [轉] 參見公主 一鸣 2009-07-31 03:57:05
Re: [轉] 參見公主 名稱 2009-07-31 12:35:27
Re: [轉] 參見公主 丹辰子 2009-07-30 15:43:23
Re: [轉] 參見公主 飯匙倩 2009-07-30 16:06:09
Re: [轉] 參見公主 名稱 2009-07-30 16:40:45
Re: [轉] 參見公主 shiung12 2009-07-31 02:35:57
Re: [轉] 參見公主 shiung12 2009-07-31 01:32:02
Re: [轉] 參見公主 Mokuro 2009-07-31 03:19:00
Re: [轉] 參見公主 shiung12 2009-07-31 12:17:37
Re: [轉] 參見公主 Rose_wang 2009-05-20 04:00:05
Re: [轉] 參見公主 希洛唯 2009-05-20 04:04:36
Re: [轉] 參見公主 spp72 2009-05-20 12:16:18
Re: [轉] 參見公主 rblin 2009-05-21 04:02:51
我執 coolwind 2009-05-21 07:27:59
Re: 我執 spp72 2009-05-21 15:02: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