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1165246 - 2009-03-26 06:02:53
ccyen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8-09
文章數: 183
樓主,你的深情跟善良,我想每位曾跟這位男生一起或是伶個遇到同樣情形的女生都會曾有這種想法,我也是這些狠媽媽的個人心理下傷害的女生,但我不會去想這位男生多可憐,怎樣幫他,而是想到這位男生根本從來都沒有長大!! 他只是在怕事與膽怯下被逼得往後退,想得到愛,得到卻不敢去爭取,失去一次又一次機會,更不斷為他媽媽製造更多罪孽.無論我們女生有多體諒對方媽媽都好,對方媽媽若果跟其中一位版友回覆說的是心理上有問題的話,任你做什麼你都阻止不到,能阻止到的只有這位男生,但他的懦弱,就是導致他每次感情都要去傷害女生的原因.

他能於每次媽媽發狂的時候多說女朋友的好處及好像很幫他媽媽似的去維護女朋友嗎?他會肯事事擔上身代女友承擔,而令你媽媽覺得女朋友好得沒話說而放棄對付她嗎?令人接受身邊的人,即為身邊的人作嫁衣裳,這些情況很多時都是男生太衝,不懂包容,及不懂站在媽媽及女朋友立場去想,而且這種男生就是過去太懦弱太聽話了才令他們的媽媽認為她們是"能"這樣做的.

我的前男友就是如此,起初他會幫忙,但兩口子一起或多或少都會有磨擦,當一有磨擦他就把一切大家的堅持都放低,把責任反來全推到女朋友身上,女朋友不知情之下, 一次又次被男生亂說的話誣衊加罪名,試問我是他媽媽,又怎樣想呢? 如果男生是有責任人的人,就應懂得由一開始感情就要堅持,沒有人在等破壞的感情也是弱不禁風的,那如果有人對這段感情虎視眈眈的話,又豈容你鬆一口氣,直至修成正果? 我的問題可多了,樓主的男友可能都是專情的人,但我的前男友卻是只想到利益,無論是別人或是他自己的思想,一有利害關係他就推了,被外面有利益姑他的女人右多兩句話就把他利誘,改變了想法,改變了堅持,當他以為一些小話不影響大家之時,他就親手破壞了整段感情了,他說是他媽媽的問題,問題其實是多方面的,只能說一句,被父母阻止感情的男人,只因為他太懦弱,及鬼不到父母信任,他們處事手法都是有問題的,一個自信而有道理,堅持不懈的人,也不會受這麼大的傷害卻發現他一次又一次有新戀情的.樓主明白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2 10:47:1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石磨子 2009-01-02 11:51:3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吳夏泉 2009-01-02 12:02:0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2 12:36:3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3 13:11:4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5 14:32:2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窈窕淑女 2009-01-05 18:16:2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6 00:03:4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1:32:2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貓戲蝶 2009-01-06 03:08:4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0:53:2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美到不是人 2009-03-26 07:58:4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ccyen 2009-03-26 06:02:5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blin 2009-01-02 13:09:5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2 13:56:5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2 16:17:0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4 00:11:0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3:49:3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5:27:5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7:31:0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7:34:1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7:47:1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8:00:0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8:41:5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9:11:5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君無邪 2009-01-04 12:31:5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4 13:18:3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blin 2009-01-04 13:43:0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2:11:4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blin 2009-01-05 12:37:0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2:41:2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5 13:02:1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5 14:25:4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6 02:24:5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2:31:3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6 02:58:2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3:09:2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3:22:2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6 03:31:1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3:50:0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梓信 2009-01-06 03:57:3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4:03:1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梓信 2009-01-06 04:14:4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1:25:0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6 11:52:2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5:08:3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6:35:1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6 16:58:5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芬陀利華 2009-01-06 17:40:5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芬陀利華 2009-01-06 18:55:0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0:08:3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7 11:16:4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3:31:4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1:12:5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梓信 2009-01-06 15:48:3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6:38:5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7 02:15:4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0:11:2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6 03:58:3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4:23:4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5:36:2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3:40:1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1:06:4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7 10:56:3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0:45:1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0:45:2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1:59:5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1:55:5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4 04:42:4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3 14:09:2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3 15:08:0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AMOKK 2009-01-03 18:32:0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4 04:16:2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4:21:3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5:20:2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5:06:2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貓戲蝶 2009-01-03 20:43:4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醉是迷人 2009-01-03 09:03:1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Isolation 2009-01-03 09:22:1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迷惑者 2009-01-04 03:57:5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4 04:59:0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詩麗吉 2009-01-06 12:51:2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美到不是人 2009-03-26 07:53: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