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1129321 - 2009-01-05 14:25:45 張宿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0-17 文章數: 395 只能說,要衝破現況的痛苦,不是當時人很難體會當中的掙扎、無奈跟恐懼。也因為大破之後不一定大立。如果媽媽真的不可愛,也是真的很難催眠(或欺騙吧)自己說母親很可愛再者,有些人口中信佛心中無佛…把大大個佛像放在家裏,還是天天折騰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