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1129464 - 2009-01-06 03:08:42 貓戲蝶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5-12 文章數: 1369 張貼者: mercii ............反正還沒有結婚﹐如果我是那個女的﹐就懸崖撒手。臨崖勒馬。如果那男的好到一百分﹐會有這種媽媽嗎? 好實在的ㄧ句話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