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1128557 - 2009-01-03 14:09:20
doreme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7-11
文章數: 985
來自: 奶油獅王國 ****
jwjwo大大說的有道理,也許該提醒他用一點心,
天下父母心,她媽媽也是為他好,
只是可能管太緊了,所以造成反效果,
只是他媽媽還是希望他能夠找一個公務員家庭的對象,
他還是覺得很煩,他覺得要結婚的是他,又不是他媽媽。

有時候,我想這件事不好解決在於他媽媽個性算強勢,
他也沒多弱勢,上次他女朋友在他家跟他媽媽吵架,
他也跟他媽媽吵架,後來女朋友哭著奪門而出,
他也出去了,幾天才回家,他媽媽就這樣找了他幾天,
這樣好像把事情弄糟糕了喔!可是,我的智慧也不能
給他什麼建議。

我有問他,她女朋友怎麼會弄到跟他媽媽吵那麼兇,
他說他女朋友剛開始也都沒說什麼,後來媽媽把話
越說越過分,最後受不了就吵起來了。他們吵什麼
內容我不知道,所以不予置評,只是我想到,在跟他
分開之前我有打過電話找他,他媽媽接他的電話,
就用那種警察問犯人的口氣(我說的真的不誇張喔!)
問我:妳找他做什麼?他不在,請妳以後不要再打來了,
妳有自知之明就不要耽誤我兒子....

我敢發誓,我對他媽媽說話從來沒有口氣不好過,
更沒有講過什麼挑釁的話,我掛掉電話心裡不好受,
覺得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做錯的就是不自量力高攀他兒子吧!
但這件事我也沒跟他抱怨,一方面不想他心煩,一方面怕跟他抱怨,
他又跟他媽媽吵架,這樣他媽媽可能又怪我跟他說什麼,對我印象更差,
....這會變成惡性循環,後來是他隔天問我,為什麼他媽媽跟我說那些話,
我都沒跟他說,我問他怎麼知道,他說他媽媽跟他說我有打電話過去,
然後他跟媽媽又吵了一架,我怎麼做都錯吧!我無法改變自己的家庭背景,
也無法改變他媽媽對我的看法,所以改變我自己最快,所以我選擇離開,
不被祝福的感情,我也不眷戀。
他媽媽是這種個性阿!所以我才說,他媽媽愛他,但或許方式有點錯了,
也或許他跟他媽媽互動有問題吧!所以造成反效果。

我比較擔心他現在的女朋友,因為割腕3次了,如果他們一起去殉情,
我覺得不無可能,因為他是滿深情的男生,我看他的壓力已經到臨界點了...

如果本來父母對兒子交往的對象有意見,要化解成見,在感情與親情中取得平衡,
我覺得不簡單。
有人選擇逃避,所以一起去殉情。
有人選擇感情,像王永慶的兒子王文洋,跟呂安妮走,但失去了多少年的親情。
有人選擇親情,像王文洋的兒子王泉仁選擇離開柏妍安,再找他爸爸可以接受的媳婦。

選擇哪一種,總是有人要離開阿。所以我才會說,他應該找一個他媽媽可以接受的,
不然就不要結婚了。

我會替醒他用心一點,看能不能化解囉!希望他們別想不開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的未來,需要你我一起灌溉

家扶基金會: http://www.ccf.org.tw/04donation/00.htm

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

喜憨兒基金會: 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16133807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maria.org.tw/angel1.html

平淡是福、平凡是福、平安是福、平靜是福

多一分關心 少一個受虐兒

當您聽到鄰居兒童淒厲的哭聲,夾雜大人的打罵聲,

或是看到隔壁孩子身上常有被打的傷痕,請趕快撥

兒童保護專線113
或家扶基金會04-22061234有您

這通救命的電話,才能幫助兒童平安快樂長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2 10:47:1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石磨子 2009-01-02 11:51:3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吳夏泉 2009-01-02 12:02:0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2 12:36:3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3 13:11:4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5 14:32:2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窈窕淑女 2009-01-05 18:16:2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6 00:03:4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1:32:2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貓戲蝶 2009-01-06 03:08:4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0:53:2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美到不是人 2009-03-26 07:58:4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ccyen 2009-03-26 06:02:5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blin 2009-01-02 13:09:5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2 13:56:5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2 16:17:0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4 00:11:0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3:49:3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5:27:5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7:31:0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7:34:1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7:47:1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8:00:0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8:41:5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9:11:5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君無邪 2009-01-04 12:31:5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4 13:18:3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blin 2009-01-04 13:43:0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2:11:4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blin 2009-01-05 12:37:0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2:41:2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5 13:02:1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5 14:25:4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6 02:24:5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2:31:3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6 02:58:2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3:09:2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3:22:2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6 03:31:1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3:50:0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梓信 2009-01-06 03:57:3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4:03:1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梓信 2009-01-06 04:14:4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1:25:0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6 11:52:2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5:08:3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6:35:1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6 16:58:5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芬陀利華 2009-01-06 17:40:5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芬陀利華 2009-01-06 18:55:0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0:08:3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7 11:16:4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3:31:4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1:12:5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梓信 2009-01-06 15:48:3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6:38:5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7 02:15:4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0:11:2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6 03:58:3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4:23:4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5:36:2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3:40:1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1:06:4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7 10:56:3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0:45:1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0:45:2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1:59:5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1:55:5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4 04:42:4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3 14:09:2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3 15:08:0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AMOKK 2009-01-03 18:32:0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4 04:16:2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4:21:3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5:20:2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5:06:2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貓戲蝶 2009-01-03 20:43:4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醉是迷人 2009-01-03 09:03:1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Isolation 2009-01-03 09:22:1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迷惑者 2009-01-04 03:57:5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4 04:59:0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詩麗吉 2009-01-06 12:51:2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美到不是人 2009-03-26 07:53: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