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1128660 - 2009-01-03 20:43:44 貓戲蝶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5-12 文章數: 1369 張貼者: jwjwo首先,新年快樂呀~我個人以為愈複雜的問題,其實愈要去簡化它,....................................只要有心,總是會化解的。心願下得有多深,力量就有多大...加油^^ 這篇說得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