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一個獨立的家庭
最好遠離媽媽
當然過節回去是應該的
這樣可以減低傷害性
不見得完美
但人生總是要過的不是嗎?
少了娶妻生子或失去媽都不是很好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
http://k1688861.pixnet.net/blog
匿名收費論命平台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10/
中華民國天密紫微斗數命理學會常務理事
曾任大學紫微斗數社課講師
專業紫微斗數諮詢師
專業易經六爻卦諮詢師
【欲進一步詳談和潤金請e-mail或加line詳談】
line:0933-856-810
e-mail k1688861@yahoo.com.tw
【部落格】
http://k1688861.pixnet.net/blog
匿名收費論命平台 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10/
中華民國天密紫微斗數命理學會常務理事
曾任大學紫微斗數社課講師
專業紫微斗數諮詢師
專業易經六爻卦諮詢師
【欲進一步詳談和潤金請e-mail或加line詳談】
line:0933-856-810
e-mail k1688861@yahoo.com.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