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1128577 - 2009-01-03 15:08:07
jwjwo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6638
來自: 開開心心的天堂國度
人是很奇妙的,只要願意,外在多大的屈辱也會忍受下來,

而且承受時還可以有甜密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那個時候他有一顆充滿愛的心,想要

為所愛的人付出。由愛產生的勇氣,即使是老天都會感動的

何況是因為深愛而捨不得自己離開的人呢?

心中沒有愛時,連親人的一句噓寒問暖都覺得煩,關鍵在於

有沒有覺醒別人對自己的愛是這麼地深,自己回報的卻是如

此之少,明白了自己所受的恩惠後,心中就會下了一個強大

的願力,要去回報他們。

以下是一篇網友的小故事,題目是為母則強,

故事告訴我們,即使過程中留了眼淚,心情是喜悅的^^

不妨把這篇文章和您的朋友分享,當初他的母親想必在他成長

過程中,為他付出了很多,只是一直沒有去用心思量而已,

古人說欲報之恩,昊天罔極,如果他可以用心反省,就會釋懷,

然後會願意主動用溫柔的愛心來處理這件事了。

當然,文章是描述母子之間的親情,我想,她的女朋友會不顧

生命而割腕,對他的愛也是同樣令人動容的。

而大大您就當做在做一件善事吧。我看您的簽名檔就可以了解

您是一位很有善心與愛心的人,有空也可以邀他們一同去做做

好事,行善中培養慈悲心,可以幫助他在過程中保持平靜、安

祥,最後成功解決這個問題。

祝福您的朋友,當然也祝福您。


------------------------------------------------------------------------

今天天氣非常好,我們決定利用這麼好的陽光,好好地曬棉被枕頭。
在台北的家是不可能的,公寓的陽台可以晾衣服就很好了。楊梅的家有四層樓,要接收到大太陽的地方,只有五樓頂樓,實在是個大工程。來回花了很多趟,終於把小泡芙和室房間的棉被枕頭全部搬上去,她現在到處爬到處探索,奶奶把家裡找得到的枕頭都拿出來墊,真的很多。
兩個人曬棉被,一個人要專心顧小泡芙。她超級興奮超級好奇,看著我們上上下下,什麼都要參一腳,動來動去爬來爬去。
房間空了她還很疑惑,不過後來就「滑」的很高興。實木地板硬,爬起來膝蓋會痛。其實她會爬,只是爬幾步會痛,就用滑的匐步前進比較快,或者乾脆把屁屁拱起來。
棉被收下來時,很有陽光的味道,熱熱的,大家都很喜歡。
每次跟婆婆還有Alex同心協力做完一件事,而且是只有我們回來,才可以一起做的事,看到婆婆那樣愉快的樣子,就覺得很開心。讓孩子有很舒適乾淨的環境,也讓幫我們全心全力帶小泡芙的奶奶高興,是當了父母後,假日小小的滿足。
*********************************************************************************************
棉被枕頭拿開後我擦地板、拖外面的地,都處理好後泡牛奶給她喝,不喝,好吧!先溫起來,單手抱著小泡芙單手拿奶瓶,打開和室門下階梯要到廚房,穿鞋的時候,因為地板還沒有乾,整個人往前滑。
這輩子從來沒有跌倒還這麼冷靜的,滑下去的那一瞬間,我只有想到「糟糕,小孩子!」我把小泡芙緊緊抱好,用單手,然後拿著奶瓶的另一隻手,就去支撐自己倒向另一邊。咚地一聲倒地。

奶奶嚇死了,從廚房衝出來,她目睹這一切,馬上衝過來問有沒有怎麼樣?在客廳忙的Alex也跑過來。
真的好險,我的左手動也沒動,小泡芙被抱得穩穩地,保持原來的姿勢,然後笑地很開心,手舞足蹈的,她以為在玩遊戲,就很像平常我跟她玩的舉高高那種加速度的遊戲!而且很想再來一次的樣子。
還好沒事,雖然我的膝蓋、屁股還有手有撞到,可是孩子完全沒事。如果沒有處理好,就是整個往前,小泡芙絕對被壓在下面,而且頭會撞到。
我很開心,覺得自己很冷靜,一瞬間內想到的是保護小孩。覺得自己更沉穩了。原來我不只會哀怨想著不能當全職媽媽,只想陪她玩,突然發現,好像真的有融入在母親這個角色,也真的懂得為母則強。
還有一個很開心的,就是奶奶和Alex跑過來的時候,馬上問我有沒有怎麼樣,再看看小泡芙。後來婆婆說我很棒,聽了,很感動。上來房間擦藥的時候,自己有偷偷掉了一滴眼淚,就一滴,而且是很喜悅的眼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om a vam ram ham kham om a vi ra hum kham om a ra pa ca na 紫微神咒
星平透壬穿禽網站
我的FB網頁

om namo manjusriye namah susriye nama uttama sriye svaha
namah saddharma pundarika sutra svaha namah Suvarṇaprabhāsottamasūtrendrarājaḥ svaha namo Mahamayuri Vidyarajni Sutra namo Karunikarāja Rāṣṭrapāla Prajñāpāramitā sūtra namo Caturmahārājakayikas om a hum om a vam ram ham kham a vi ra hūm kham a ra pa ca na om alolik svaha om gagana sambhava vajra hoh om trum svaha Taiwan Love & Peace
禮敬諸佛 稱讚如來
廣修供養 懺悔業障
隨喜功德 請轉法輪
請佛住世 常隨佛學
恒順眾生 普皆回向
*************************************************************************

每自作是意 以何令眾生
得入無上慧 速成就佛身
--妙法蓮華經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2 10:47:1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石磨子 2009-01-02 11:51:3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吳夏泉 2009-01-02 12:02:0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2 12:36:3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3 13:11:4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5 14:32:2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窈窕淑女 2009-01-05 18:16:2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6 00:03:4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1:32:2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貓戲蝶 2009-01-06 03:08:4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0:53:2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美到不是人 2009-03-26 07:58:4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ccyen 2009-03-26 06:02:5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blin 2009-01-02 13:09:5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2 13:56:5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2 16:17:0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4 00:11:0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3:49:3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5:27:5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7:31:0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7:34:1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7:47:1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8:00:0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8:41:5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9:11:5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君無邪 2009-01-04 12:31:5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4 13:18:3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blin 2009-01-04 13:43:0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2:11:4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blin 2009-01-05 12:37:0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2:41:2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5 13:02:1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5 14:25:4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6 02:24:5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2:31:3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6 02:58:2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3:09:2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3:22:2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6 03:31:1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3:50:0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梓信 2009-01-06 03:57:3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4:03:1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梓信 2009-01-06 04:14:4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1:25:0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6 11:52:2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5:08:3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6:35:1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6 16:58:5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芬陀利華 2009-01-06 17:40:5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芬陀利華 2009-01-06 18:55:0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0:08:3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mercii 2009-01-07 11:16:4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3:31:49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1:12:5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梓信 2009-01-06 15:48:32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6:38:5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7 02:15:4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0:11:2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張宿 2009-01-06 03:58:3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4:23:4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6 05:36:2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6 03:40:1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1:06:4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虎姑婆 2009-01-07 10:56:3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6 10:45:1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7 10:45:2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1:59:5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5 11:55:5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4 04:42:4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3 14:09:2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3 15:08:07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AMOKK 2009-01-03 18:32:0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4 04:16:28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Rose_wang 2009-01-04 04:21:35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5:20:2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jwjwo 2009-01-04 05:06:2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貓戲蝶 2009-01-03 20:43:44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醉是迷人 2009-01-03 09:03:1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Isolation 2009-01-03 09:22:10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迷惑者 2009-01-04 03:57:51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doreme 2009-01-04 04:59:03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詩麗吉 2009-01-06 12:51:26
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美到不是人 2009-03-26 07:53:0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