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已婚的大大們,如何看待這種問題呢? #1128808 - 2009-01-04 07:34:11 Rose_wang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7-09 文章數: 3352 來自: 呆呆星球 我是傷官重的人,每次動氣就會想別人對我的種種不好外婆是印重的人,每次我動氣,她就數數別人對我的好呵,一來去,我就沒脾氣了果然是印制傷官啊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