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是永遠搞不定的事情
若你無法認同對方母親的做法
勸你趁早死了心
我為何如此說
我就是這種情況下成長的
而母親現是老年大反撲 數著她往年的痛苦
父親現都是默默承受 有時會大發脾氣
我常在兩人之間的調停者
人說愛跟溝通能化解一切
但卻是僅限於兩人問題
牽涉到第三人 那問題不是你倆說的算
若你問我 這種爭吵持續了多久-----三十多年囉
你受的了嗎? 你的兒女受的了嗎?
若你無法認同對方母親的做法
勸你趁早死了心
我為何如此說
我就是這種情況下成長的
而母親現是老年大反撲 數著她往年的痛苦
父親現都是默默承受 有時會大發脾氣
我常在兩人之間的調停者
人說愛跟溝通能化解一切
但卻是僅限於兩人問題
牽涉到第三人 那問題不是你倆說的算
若你問我 這種爭吵持續了多久-----三十多年囉
你受的了嗎? 你的兒女受的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