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jwo大大過獎了,這些都是我外婆教我的,呵,大大也教我很多啊!!!!!
在讀易經后,才明白柔弱處世的好處~
剛強易折,有些時候,有些事情,繞一繞就可以解決了,或者放在一旁,自然會解決的
因為,在某些情景下,會越說越錯,越做越錯 ,特別是當人動氣的時候,千萬不要開口。
何意百煉剛,化為繞指柔
在讀易經后,才明白柔弱處世的好處~
剛強易折,有些時候,有些事情,繞一繞就可以解決了,或者放在一旁,自然會解決的
因為,在某些情景下,會越說越錯,越做越錯 ,特別是當人動氣的時候,千萬不要開口。
何意百煉剛,化為繞指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