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可以先試著 達到心像是一面鏡子 冷眼去觀看一切事物
不要動你的七情六慾 感覺 情緒 但可以動你的腦子
去思考 去想為什麼會又這種感覺 這般思緒
它又從何來 從何而去 ....
小妹有時確實是用冷眼觀看,便心為何她會這麼做?
然後就會生起驗證之心,動起了自己的感覺,情緒...
也因為察覺自己的念頭,結果反而造成自己的困擾
所以現在小妹的方法,便是遇到這種事情發生,當下忘記!
當作沒發生...哈哈哈!
有時不用攬鏡自照,我我會察覺自己臉部的肌肉,
若覺眉頭深鎖或僵硬...小妹就知道自己不太快樂或陷於某種壓力下了.
小妹應該看的懂~謝謝您嘍^^
不要動你的七情六慾 感覺 情緒 但可以動你的腦子
去思考 去想為什麼會又這種感覺 這般思緒
它又從何來 從何而去 ....
小妹有時確實是用冷眼觀看,便心為何她會這麼做?
然後就會生起驗證之心,動起了自己的感覺,情緒...
也因為察覺自己的念頭,結果反而造成自己的困擾
所以現在小妹的方法,便是遇到這種事情發生,當下忘記!
當作沒發生...哈哈哈!
有時不用攬鏡自照,我我會察覺自己臉部的肌肉,
若覺眉頭深鎖或僵硬...小妹就知道自己不太快樂或陷於某種壓力下了.
小妹應該看的懂~謝謝您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