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花兄鼓勵,小妹內心安定不少.
也只有能自律與自省者
才能體會.覺察到這樣的心念!!
-->花妹確實常在反覆熬煎,但自覺沒對不起別人.
但還是會自省是否在傷害人,還是會愧忺的.
不過呢,現在最希望自己能找個好方式抒發負面情緒,
學習那些有益身心的事物,做個快樂的真女人!^0^
另外您說...
也許有一天,妳將飛到
我無法觸及的世界
但是
我要祝福妳
因為
我的精神,因妳 而
發光 發熱!!
哈哈哈,花兄說的好像有點誇張喲,
不過這就是美麗有趣的人生!^0^
也只有能自律與自省者
才能體會.覺察到這樣的心念!!
-->花妹確實常在反覆熬煎,但自覺沒對不起別人.
但還是會自省是否在傷害人,還是會愧忺的.
不過呢,現在最希望自己能找個好方式抒發負面情緒,
學習那些有益身心的事物,做個快樂的真女人!^0^
另外您說...
也許有一天,妳將飛到
我無法觸及的世界
但是
我要祝福妳
因為
我的精神,因妳 而
發光 發熱!!
哈哈哈,花兄說的好像有點誇張喲,
不過這就是美麗有趣的人生!^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