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78782 - 2002-03-20 05:31:24
Bird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03-19
文章數: 42
妳唯一的一個問題就是

腦筋太會亂想,做事/講話太衝動~~



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困難與挫折,

只是,有些人想得多,有人想得少,想得少的人就比較快樂



另外,有些人一有挫折就會想找人分享,有人就比較內斂,

外觀上,前者的煩惱多,後者煩惱少,其實都一樣,不代表比較想表達的人比較

柔弱受人欺負!!



所以,你的內心感受每個人都和你相同,

大家想法都一樣,但是,如果妳可以想少一點,

你會發現日子很好過!!





說個小故事:



工作上,我常喜歡找當過兵的,為什麼?

因為當過兵的人因為被壓抑過,知道事情的分寸,他們的表現比較成熟

我也願意給他們更多的表現機會。然後他們的人生旅途上就有許多人願

意提攜,升遷上自然更為順利。



有一種人我卻是敬而遠之的,他們的共同特徵是眼高手低,我指派一個

工作給他,他做不好意見卻超級多,總以為自己的想法才是唯一的,殊

不知,即使是我這笨老鳥光是經驗就比他唸的書還多!!



生產線出問題了,老鳥用膝蓋就猜個七、八成,而天兵菜鳥呢?

如果還一副不知天高地厚的樣子,下場可想而知。



結果這個引子就成就了



工作不順-->遷怒他人-->被罵回來-->離職走人-->父母唸-->離家出走



生活上出問題了,究竟第一部該檢討自己還是他人呢?

八成是自己問題比較多吧!你覺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irdy不只是Birdy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00:15:42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 TAINAN BOY 2002-03-20 00:49:40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 螺絲丁 2002-03-20 16:14:2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東東 2002-03-20 01:03:0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紫雨飘 2002-03-20 02:33:26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東東 2002-03-20 02:46:1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scarlet 2002-03-20 02:52:1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6:13:5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6:13:0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東東 2002-03-20 23:04:10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紫雨飘 2002-03-20 02:24:06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6:07:54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盯緊俺律德 黃半仙 2002-03-20 03:09:02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盯緊俺律德 TAINAN BOY 2002-03-20 03:34:39
說白賊 黃半仙 2002-03-20 04:10:24
Re: 說白賊 TAINAN BOY 2002-03-20 04:29:54
Re: 說白賊....不三不四 黃半仙 2002-03-20 04:36:11
二五聽對對 TAINAN BOY 2002-03-20 04:43:54
Re: 二五聽對對...二百五? 黃半仙 2002-03-20 06:17:5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盯緊俺律德 螺絲丁 2002-03-20 16:03:44
悟心悟誤言誤 黃半仙 2002-03-20 17:35:22
Re: 悟心悟誤言誤 螺絲丁 2002-03-21 10:58:0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space 2002-03-20 04:23:22
Re:我認同您的看法 nicedream 2002-03-20 04:37:01
Re:我認同您的看法 螺絲丁 2002-03-20 15:59:0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57:14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Birdy 2002-03-20 05:31:24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55:40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花爵百鍊生 2002-03-20 07:12:3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48:18
如乞兒聞 花爵百鍊生 2002-03-20 16:10:46
Re: 如乞兒聞 螺絲丁 2002-03-21 11:12:54
Re: 如乞兒聞 花爵百鍊生 2002-03-21 13:51:10
感謝大家,先回答此篇 螺絲丁 2002-03-20 07:55:00
Re: 感謝大家,先回答此篇 mvdh 2002-03-20 10:23:49
Re: 感謝大家,先回答此篇 螺絲丁 2002-03-20 15:45:5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coolwind 2002-03-20 08:55:1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43:2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陳璽文 2002-03-20 10:14:33
定靜安慮得=戒定慧 螺絲丁 2002-03-20 15:42:56
Re: 定靜安慮得=戒定慧 陳璽文 2002-03-23 02:15:56
Re: 定靜安慮得=戒定慧 螺絲丁 2002-03-24 10:52:5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Milpitas 2002-03-20 11:34:45
Re: 謝謝囉^0^ 螺絲丁 2002-03-20 12:47:52
Re: 謝謝囉^0^ Milpitas 2002-03-20 13:49:06
Re: 謝謝囉^0^ 螺絲丁 2002-03-20 15:31:35
難得看到這話題 心癢癢的 一頁書nc5 2002-03-23 17:11:02
Re: 難得看到這話題 心癢癢的 花爵百鍊生 2002-03-24 06:56:20
Re: 難得看到這話題 心癢癢的 螺絲丁 2002-03-24 10:33:29
不好意思,請看這裡! 螺絲丁 2002-03-24 14:54:15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rblin 2010-07-05 08:17: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