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謝謝囉^0^ #78790 - 2002-03-20 12:47:52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或許我知道您是誰了,謝謝您了^_^



其實,有些事情不便說明白,關於網路感情問題,

這是我與那位當事"人"的事情,彼此根本沒有情愫,也沒事情發生,我也不喜歡他.

大家總是看表相,不知私下真正的實情,在此也無法明說!



數月前的我並不想談感情,只對新世紀和占星有興趣,沒想到卻被弄得心情煩擾.

為了聽他(我一直想掛卻卦不掉)的電話,讓我與家父發生爭執,他嫌網友擾亂清靜.



您若是姐的話,應該知道我跟另位已婚占星師和其他網友較好,因為我們只把彼此當朋友.

彼此交換CD,交換研究水晶,和健康等等的心得...老實說,我喜歡研究這些奇怪的事物.

您學的小妹更有興趣...^^



花妹也深知彼此尊重和凡事靠自己的成熟原則...

這人曾說:若我做她的女友,可以學占星;也說:追我有一個好處,因為我沒男友.

所以...花妹心中倍覺受辱,所以才會對他時有情緒.



而很多私事我只在別處談及或只說給您聽,並不想給他人知道,

可是您卻在他處提及,花妹避之為恐不及呀,了解嗎?!



自己是個喜歡光明面,對事物充滿好奇的人,出現在此是因為我喜歡命理的奧妙.

喜歡看大家說自己不曾接觸的事物,所以我喜歡這裡,喜歡這些單純無雜念的朋友.

這樣我才能快樂的做自己,像與其它大大的相處方式,真的令人愉快^^



我一直很喜歡聽姐的話,尤其那句"不要在網路流浪了,一個流浪者是找不到歸宿的."

有時花妹的執著,是因為不想讓心怡的人從身邊擦身而過,珍惜罷了.

當時小Y也曾請教X老師,並提及有人與我的緣份很深,所以才會執迷不悟自討苦吃.

(陷於命理的執著迷信裡了嗎?...不知?!)



謝謝姐,也謝謝各位幫忙!~我希望大家都永遠快樂!^0^



PS.覺得很累,希望各位指教,若沒回覆請原諒.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00:15:42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 TAINAN BOY 2002-03-20 00:49:40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 螺絲丁 2002-03-20 16:14:2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東東 2002-03-20 01:03:0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紫雨飘 2002-03-20 02:33:26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東東 2002-03-20 02:46:1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scarlet 2002-03-20 02:52:1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6:13:5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6:13:0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東東 2002-03-20 23:04:10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紫雨飘 2002-03-20 02:24:06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6:07:54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盯緊俺律德 黃半仙 2002-03-20 03:09:02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盯緊俺律德 TAINAN BOY 2002-03-20 03:34:39
說白賊 黃半仙 2002-03-20 04:10:24
Re: 說白賊 TAINAN BOY 2002-03-20 04:29:54
Re: 說白賊....不三不四 黃半仙 2002-03-20 04:36:11
二五聽對對 TAINAN BOY 2002-03-20 04:43:54
Re: 二五聽對對...二百五? 黃半仙 2002-03-20 06:17:5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盯緊俺律德 螺絲丁 2002-03-20 16:03:44
悟心悟誤言誤 黃半仙 2002-03-20 17:35:22
Re: 悟心悟誤言誤 螺絲丁 2002-03-21 10:58:0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space 2002-03-20 04:23:22
Re:我認同您的看法 nicedream 2002-03-20 04:37:01
Re:我認同您的看法 螺絲丁 2002-03-20 15:59:0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57:14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Birdy 2002-03-20 05:31:24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55:40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花爵百鍊生 2002-03-20 07:12:3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48:18
如乞兒聞 花爵百鍊生 2002-03-20 16:10:46
Re: 如乞兒聞 螺絲丁 2002-03-21 11:12:54
Re: 如乞兒聞 花爵百鍊生 2002-03-21 13:51:10
感謝大家,先回答此篇 螺絲丁 2002-03-20 07:55:00
Re: 感謝大家,先回答此篇 mvdh 2002-03-20 10:23:49
Re: 感謝大家,先回答此篇 螺絲丁 2002-03-20 15:45:5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coolwind 2002-03-20 08:55:1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43:2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陳璽文 2002-03-20 10:14:33
定靜安慮得=戒定慧 螺絲丁 2002-03-20 15:42:56
Re: 定靜安慮得=戒定慧 陳璽文 2002-03-23 02:15:56
Re: 定靜安慮得=戒定慧 螺絲丁 2002-03-24 10:52:5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Milpitas 2002-03-20 11:34:45
Re: 謝謝囉^0^ 螺絲丁 2002-03-20 12:47:52
Re: 謝謝囉^0^ Milpitas 2002-03-20 13:49:06
Re: 謝謝囉^0^ 螺絲丁 2002-03-20 15:31:35
難得看到這話題 心癢癢的 一頁書nc5 2002-03-23 17:11:02
Re: 難得看到這話題 心癢癢的 花爵百鍊生 2002-03-24 06:56:20
Re: 難得看到這話題 心癢癢的 螺絲丁 2002-03-24 10:33:29
不好意思,請看這裡! 螺絲丁 2002-03-24 14:54:15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rblin 2010-07-05 08:17: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