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姐姐
看完您寫的這個文章有點感觸,所以就回帖了。
偶不是大師,也沒有修行,只是個提水桶偶爾灌灌的小水匠。
有人說過,網絡是戴面具的舞會。就算自己跳得好,也有可能別人跳得不好。
找出合拍的跳,也許就好。
不過回頭說來,禮貌為先。罵人總是不對。
不知道他們是否罵過別人以後會覺得痛快淋漓。這種發泄方式,實在是損人不利己。
網友也是朋友啊,多栽花少栽刺有什麼不好?
看到別人有的時候在網絡上互相談的不爽,互扔網絡炸彈,炸到對方吊線□,唉!
覺得好無聊。
花姐姐
因為虛擬的網絡生鬱悶,實在沒必要。
聽聽歌吧,
期待一陣春風,渴望一個笑容。。。。。。。。。。。
都怪這花樣年華太美麗
這裡很溫暖的呢
看完您寫的這個文章有點感觸,所以就回帖了。
偶不是大師,也沒有修行,只是個提水桶偶爾灌灌的小水匠。
有人說過,網絡是戴面具的舞會。就算自己跳得好,也有可能別人跳得不好。
找出合拍的跳,也許就好。
不過回頭說來,禮貌為先。罵人總是不對。
不知道他們是否罵過別人以後會覺得痛快淋漓。這種發泄方式,實在是損人不利己。
網友也是朋友啊,多栽花少栽刺有什麼不好?
看到別人有的時候在網絡上互相談的不爽,互扔網絡炸彈,炸到對方吊線□,唉!
覺得好無聊。
花姐姐
因為虛擬的網絡生鬱悶,實在沒必要。
聽聽歌吧,
期待一陣春風,渴望一個笑容。。。。。。。。。。。
都怪這花樣年華太美麗
這裡很溫暖的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