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78789 - 2002-03-20 11:34:45
Milpitas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08
文章數: 94
花妹:



我是你的舊識 雖然我們不相熟

看了這文章的內容真替你捏把冷汗

 

從以前到現在 你仍然深陷在自己挖的深淵裡爬不出來

即使你口口聲聲說要閉關修行 尋求生命的意義

但這篇文章的內容只讓人覺得 你──還是想不開



請你客觀的去回顧你之前的貼文

我總感覺到你體內好像有二股靈魂在拉扯

一種是充滿光明與希望的正向心情

一種是怨恨與憤怒夾雜的負面情緒



你說現實生活中與人親近相知

但在網路世界卻不得人緣

也許你該檢討原因出在何處?

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落差?

找出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你今天問的問題只能治療你表面的症狀

卻無法根除真正的病因

(這一點也請各位網友拉花妹一把,給予較明白具體的建議,雖然某些網友提供的那些方法很好,但對花妹而言,她需要的是一個具體可行的方法,費時良久的修心之法可能遠水救不了近火,虛無縹緲需要去細細體會的文字也可能讓當事人誤解)



就我本人與你在網路上對談的經驗

其實你本質亦屬善良 但你的情緒落差卻很嚴重

網路是一個不見真實的環境

網路上兩面的你 讓我不知要如何拿捏與你對談的態度

亦不知那一面是偽裝的你 那一面是真實的你

也許二面都是 也許二面都不是

即使我真心與你相交 但碰到這種情況 我心中能不打問號嗎?

Coolwind說的“自然”,也許就是你面對真實自我的方法



以你幾次與男網友不好的感情經驗

我只擔心

你從事寫作工作所具有的豐富幻想力

會不會讓你在網路上活在自己建構的愛情世界裡

讓你失去了冷靜思考的機會 也減低你自我的省察與判斷能力



人世荒荒 苦悶的人在網路世界裡相濡以沫

人間有情 交心的人在網路世界裡惺惺相惜



希望你能早日脫離苦海,得到真正的自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00:15:42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 TAINAN BOY 2002-03-20 00:49:40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 螺絲丁 2002-03-20 16:14:2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東東 2002-03-20 01:03:0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紫雨飘 2002-03-20 02:33:26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東東 2002-03-20 02:46:1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scarlet 2002-03-20 02:52:1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6:13:5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6:13:0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東東 2002-03-20 23:04:10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紫雨飘 2002-03-20 02:24:06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6:07:54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盯緊俺律德 黃半仙 2002-03-20 03:09:02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盯緊俺律德 TAINAN BOY 2002-03-20 03:34:39
說白賊 黃半仙 2002-03-20 04:10:24
Re: 說白賊 TAINAN BOY 2002-03-20 04:29:54
Re: 說白賊....不三不四 黃半仙 2002-03-20 04:36:11
二五聽對對 TAINAN BOY 2002-03-20 04:43:54
Re: 二五聽對對...二百五? 黃半仙 2002-03-20 06:17:5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盯緊俺律德 螺絲丁 2002-03-20 16:03:44
悟心悟誤言誤 黃半仙 2002-03-20 17:35:22
Re: 悟心悟誤言誤 螺絲丁 2002-03-21 10:58:0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space 2002-03-20 04:23:22
Re:我認同您的看法 nicedream 2002-03-20 04:37:01
Re:我認同您的看法 螺絲丁 2002-03-20 15:59:03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57:14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Birdy 2002-03-20 05:31:24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55:40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花爵百鍊生 2002-03-20 07:12:3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48:18
如乞兒聞 花爵百鍊生 2002-03-20 16:10:46
Re: 如乞兒聞 螺絲丁 2002-03-21 11:12:54
Re: 如乞兒聞 花爵百鍊生 2002-03-21 13:51:10
感謝大家,先回答此篇 螺絲丁 2002-03-20 07:55:00
Re: 感謝大家,先回答此篇 mvdh 2002-03-20 10:23:49
Re: 感謝大家,先回答此篇 螺絲丁 2002-03-20 15:45:5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coolwind 2002-03-20 08:55:17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螺絲丁 2002-03-20 15:43:2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陳璽文 2002-03-20 10:14:33
定靜安慮得=戒定慧 螺絲丁 2002-03-20 15:42:56
Re: 定靜安慮得=戒定慧 陳璽文 2002-03-23 02:15:56
Re: 定靜安慮得=戒定慧 螺絲丁 2002-03-24 10:52:59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Milpitas 2002-03-20 11:34:45
Re: 謝謝囉^0^ 螺絲丁 2002-03-20 12:47:52
Re: 謝謝囉^0^ Milpitas 2002-03-20 13:49:06
Re: 謝謝囉^0^ 螺絲丁 2002-03-20 15:31:35
難得看到這話題 心癢癢的 一頁書nc5 2002-03-23 17:11:02
Re: 難得看到這話題 心癢癢的 花爵百鍊生 2002-03-24 06:56:20
Re: 難得看到這話題 心癢癢的 螺絲丁 2002-03-24 10:33:29
不好意思,請看這裡! 螺絲丁 2002-03-24 14:54:15
Re: 請問如何"定靜安慮得"?^0^ rblin 2010-07-05 08:17: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