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想拿來改變自己,所以不管大家指教如何,我都很開心.
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被扁,謝謝大家~^0^
為何我會覺得被人欺負呢?被責罵呢?
每個例子,小妹都可以舉出前後因果,但是我真怕自己想太多!
我只想定靜安慮得,過自在快樂的生活.
(大家要聽嗎?若想看我再來說明.)
說一個我為何貼"自己是不是恐龍妹"的時占原因好了,
小妹曾心怡網上一男士,經果一些紛擾,我一直在遠離避開他.
有次不小心又遇到了,他說有緣相遇當珍惜,一時心軟我又跟他連絡了.
當時我也調適自己成朋友狀態,但心中難免還有情愫...
然後,有天我們在聊天室裡相遇,當時易癮大哥也在,
聊著聊著...易癮大哥貼出我以前在網上公布的怪照.
那男生竟然故意問易癮大哥想不想追我?(不知是何居心?若開玩笑也不該如此)>.<
(易癮大哥,對不起扯到您)
當時小妹說自己是恐龍妹,然後就弄出個測字...結果就如大家網上所看到的.
(他還提議要貼在卜卦區,所以我順水一貼.其實我在難過,但我拿來自嘲,並非不尊重自己)
另外,其實這一年多來罵我的人幾乎都是他的朋友!
特此聲明:其它網友都對我很好,謝謝您們^0^
PS.為何貼要定靜安慮得呢,是因為我的情緒受那些人影響,所以才發問的!
小妹也不想再被人家遭踏...作賤自己!定靜安慮得只求已身^_^
另外,對我好的朋友,小妹的心情當然不會受影響,所以不會發嘮騷呀,對否?!
而且我也常感謝呀,有人可能沒看到或是視而不見...^^
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被扁,謝謝大家~^0^
為何我會覺得被人欺負呢?被責罵呢?
每個例子,小妹都可以舉出前後因果,但是我真怕自己想太多!
我只想定靜安慮得,過自在快樂的生活.
(大家要聽嗎?若想看我再來說明.)
說一個我為何貼"自己是不是恐龍妹"的時占原因好了,
小妹曾心怡網上一男士,經果一些紛擾,我一直在遠離避開他.
有次不小心又遇到了,他說有緣相遇當珍惜,一時心軟我又跟他連絡了.
當時我也調適自己成朋友狀態,但心中難免還有情愫...
然後,有天我們在聊天室裡相遇,當時易癮大哥也在,
聊著聊著...易癮大哥貼出我以前在網上公布的怪照.
那男生竟然故意問易癮大哥想不想追我?(不知是何居心?若開玩笑也不該如此)>.<
(易癮大哥,對不起扯到您)
當時小妹說自己是恐龍妹,然後就弄出個測字...結果就如大家網上所看到的.
(他還提議要貼在卜卦區,所以我順水一貼.其實我在難過,但我拿來自嘲,並非不尊重自己)
另外,其實這一年多來罵我的人幾乎都是他的朋友!
特此聲明:其它網友都對我很好,謝謝您們^0^
PS.為何貼要定靜安慮得呢,是因為我的情緒受那些人影響,所以才發問的!
小妹也不想再被人家遭踏...作賤自己!定靜安慮得只求已身^_^
另外,對我好的朋友,小妹的心情當然不會受影響,所以不會發嘮騷呀,對否?!
而且我也常感謝呀,有人可能沒看到或是視而不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