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朋友死了.... #534340 - 2005-06-11 03:34:31 smallisland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4-15 文章數: 567 回應:看起來 以後自殺還寫個遺書不然又帶給周遭的人很大的困擾 這...還是別自殺吧!好死不如賴活.死了才是帶給周遭的人最大的困擾...親者痛而仇者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