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朋友死了.... #534325 - 2005-06-10 14:04:12 小毛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9-18 文章數: 496 來自: 機車待轉區 剛剛學生在線上對他的失態跟我道歉了,我很欣慰。只是公司那邊的傳言真的越來越誇張,我真的感到:他都死了,你們想把我一起拖下水嗎?"Hello Kitty"就是"凱蒂貓",應該就是你說的那個吧!日本的,沒有嘴巴,粉紅色的蝴蝶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