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朋友死了.... #534329 - 2005-06-10 14:50:19 小毛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9-18 文章數: 496 來自: 機車待轉區 對小毛有成見的學生就是剛跟我道歉的那個呀!其實如果他真的來了,小毛也不會害怕,還會教他念經,希望他能有比較好的未來。今生已無望,來生好好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