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朋友死了.... #534306 - 2005-06-09 19:39:23 smallisland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4-15 文章數: 567 不知道要說什麼 請節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