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茶寶大大......
我希望他不是真自殺的......
我會內咎一輩子......
真的好難過......
小毛~~
茶寶也曾傷心內咎了三年多,
而且自責到認為自己不該擁有幸福,
後來生了快兩年的病..
無形中有很多因緣幫助茶寶,
所以..這段期間我有些特別的領悟喔.
其實小毛的朋友早就看不開了,
如果真是自殺,並非你的錯..
只是時間點剛好而已.
我希望您不要自責,
能從這件事中學習到同理心.
希望這社會能有更多的關懷與愛心.
現在應該多替他做些解脫的功德,
因為在佛經裡有說到自殺遭受的苦難,
在這段期間可為他持誦唸經.
或到寺院寫一個超薦牌位!
安慰他的親友家屬~大致如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