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警方還未查證到底是自殺還是他殺還是意外,
因為現場沒有遺書,沒有自殺嫌疑,
是自他家裡墜樓,在家裡面的,有他跟他媽媽,還有一個相識16年的好朋友,沒有他殺嫌疑,
說是意外,也很牽強,因為沒有可能從那地方不小心墜下去,一定是得整個人爬上去很上面,翻過去,才掉得下來。
他的學生覺得是自殺的,
而且罵我,說他是我害死的,
因為我躲他一個禮拜,他一直找不到我,
他的學生覺得,要不是我讓他找不到,他不會尋短。
他走了,我不難過嗎?
這麼大人了,事業做這麼大,
我跟他辭職不做了,他有必要想不開嗎?
我真的也不知道啊......
因為現場沒有遺書,沒有自殺嫌疑,
是自他家裡墜樓,在家裡面的,有他跟他媽媽,還有一個相識16年的好朋友,沒有他殺嫌疑,
說是意外,也很牽強,因為沒有可能從那地方不小心墜下去,一定是得整個人爬上去很上面,翻過去,才掉得下來。
他的學生覺得是自殺的,
而且罵我,說他是我害死的,
因為我躲他一個禮拜,他一直找不到我,
他的學生覺得,要不是我讓他找不到,他不會尋短。
他走了,我不難過嗎?
這麼大人了,事業做這麼大,
我跟他辭職不做了,他有必要想不開嗎?
我真的也不知道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