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朋友死了.... #534321 - 2005-06-10 13:34:32
小毛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9-18
文章數: 496
來自: 機車待轉區
唉...報紙上寫的是這樣──http://tw.news.yahoo.com/050608/19/1x7bt.html
而這位周姓友人則告訴我:forget him forever
並沒有告訴我現在是怎樣了,
警方與檢察官還在驗屍的階段......
擔任律師的他,應該沒有想到以往陪同相驗的他,有一天會躺在那邊被檢查死因......
好諷刺......

罵我的那個學生,則不知道其實那朋友並不是真的幫他,是想賺他口袋裡的錢,
會認識他的學生,是他要小毛幫忙搾學生的錢,
只是我不想毀壞他在他學生心目中的崇高地位,
不想多加辯解,就讓他出氣,...然後再過來這邊哭訴。
他一直告訴那學生,他有多重視我,他有多麼需要我在工作上給他的幫助,
他也告訴那學生,他找不到我,十分沮喪,
小毛最近的身體不好,他很擔心小毛會有事情......
所以,學生會覺得,小毛害死他了......
那學生敬他如父,並不知道他在利用他賺錢,就讓他一直覺得他很神聖吧,人都死了,再怎樣,也不可能使壞了,
小毛就承受他學生的罵吧!只是可憐了你們...得聽我訴苦。

他確實有做比較違背良心的事情,
這也是我離開他公司的原因,我不想幫他做那些事情,
也許就像他批評的,小毛是一個正義偏執狂。
我躲他,是因為不想回去上班,
我是一個很受不了柔情攻勢的人,所以我躲他一個禮拜......
只是沒有想到一躲,就是永別......
本來想等一周後,開始慢慢勸他,
並想說,聽不聽得進去,就看你的機緣了.......
沒想到,閻王索命如此急......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09 18:35:56
Re: 我的朋友死了.... smallisland 2005-06-09 19:39:23
Re: 我的朋友死了.... winniecat 2005-06-10 01:02:40
Re: 我的朋友死了.... 騙人布 2005-06-10 04:20:16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04:21:39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04:26:27
Re: 我的朋友死了.... 梦一场 2005-06-10 04:32:03
Re: 我的朋友死了.... lee5425 2005-06-10 06:09:00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06:49:50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07:29:33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07:37:00
Re: 我的朋友死了.... winniecat 2005-06-10 07:50:36
Re: 我的朋友死了.... 茶寶 2005-06-10 08:17:31
Re: 我的朋友死了.... wankiwu 2005-06-10 08:26:06
Re: 我的朋友死了.... 難知如陰 2005-06-10 10:33:09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13:34:32
Re: 我的朋友死了.... 難知如陰 2005-06-10 13:42:24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13:51:30
Re: 我的朋友死了.... 難知如陰 2005-06-10 13:57:14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14:04:12
Re: 我的朋友死了.... 難知如陰 2005-06-10 14:18:17
Re: 我的朋友死了.... winniecat 2005-06-10 14:20:12
Re: 我的朋友死了.... 難知如陰 2005-06-10 14:23:45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14:50:19
Re: 我的朋友死了.... 難知如陰 2005-06-10 14:54:17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15:02:46
Re: 我的朋友死了.... 難知如陰 2005-06-10 15:06:30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15:29:12
Re: 我的朋友死了.... 難知如陰 2005-06-10 15:33:40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0 16:09:33
Re: 我的朋友死了.... 娜烏西卡 2005-06-10 16:24:50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1 03:18:41
Re: 我的朋友死了.... 澐兒 2005-06-11 04:15:43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1 05:15:14
Re: 我的朋友死了.... 晴兒 2005-06-11 05:16:45
Re: 我的朋友死了.... smallisland 2005-06-11 03:34:31
Re: 我的朋友死了.... 難知如陰 2005-06-10 16:25:46
Re: 我的朋友死了.... smallisland 2005-06-11 03:29:20
Re: 我的朋友死了.... 晴兒 2005-06-11 03:56:51
Re: 我的朋友死了.... 宜安 2005-06-14 05:01:29
Re: 我的朋友死了.... 小毛 2005-06-14 06:39:07
Re: 我的朋友死了.... 阿憨呆 2005-06-14 15:46:25
Re: 我的朋友死了.... 騙人布 2005-06-11 08:04:23
憂鬱的寶貝只需要溫暖的聆聽 茶寶 2005-06-10 07:24: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