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朋友死了.... #534311 - 2005-06-10 04:32:03 梦一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10-19 文章數: 754 您好﹗ 您朋友現在會明白你的心﹐請您節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閑愁無數 定神回望 無非夢一場 是是非非難斷 悠悠長長輕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