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朋友死了.... #534316 - 2005-06-10 07:37:00 小毛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9-18 文章數: 496 來自: 機車待轉區 茶寶大大......我希望他不是真自殺的......我會內咎一輩子......真的好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