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朋友死了.... #534336 - 2005-06-10 16:24:50 娜烏西卡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5-28 文章數: 1422 來自: 台中 看起來 以後自殺還寫個遺書不然又帶給周遭的人很大的困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