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ric大哥:
您好棒喔!怎麼知道小妺要問這個問題呢?(小妹不懂,您就別恥笑我了嘛~@-@)
不過,小妹有"撇步"喔!
我想,您的意思是不是說,因為戊寅年右弼化科之故,有more and more 的現象,只是這個more的現象強化三方四會的善星,雖有忌星,亦不為惡!
是吧?
哈哈哈~
我想我可能猜對了~(唉,真受不了我自己)
From:Coka.
您好棒喔!怎麼知道小妺要問這個問題呢?(小妹不懂,您就別恥笑我了嘛~@-@)
不過,小妹有"撇步"喔!
我想,您的意思是不是說,因為戊寅年右弼化科之故,有more and more 的現象,只是這個more的現象強化三方四會的善星,雖有忌星,亦不為惡!
是吧?
哈哈哈~
我想我可能猜對了~(唉,真受不了我自己)
From:Coka.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