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妙蛙:
對呀,失態了,
沒形象了~
啊!我似乎看到版主大大,就像電視沙士廣告,在捉偷渡客的警察一樣,看著我們說:"抓起來"!
好啦好啦,我不哈啦了.@-@
其實我看後續發展和你所見略同,甚至我認為此例在今年可能有桃....,嗯,只是我不敢說.
就等Lisa的驚爆解答吧.
From:Coka.
對呀,失態了,
沒形象了~
啊!我似乎看到版主大大,就像電視沙士廣告,在捉偷渡客的警察一樣,看著我們說:"抓起來"!
好啦好啦,我不哈啦了.@-@
其實我看後續發展和你所見略同,甚至我認為此例在今年可能有桃....,嗯,只是我不敢說.
就等Lisa的驚爆解答吧.
From:Coka.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