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妙蛙:
靠自己心神領會!哇,好強.這樣的人還要豆花嗎?
我的老師雖然不是大人物,但他總是強調~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我的論法,其實綜合了不少老師的論點,但我都感覺散散的,今看了你的論法,了解因果之源,的確有其道理存在!一片迷霧中突然亮了眼.
希望往後能再向你討教討教!
你可不要嫌我煩喔!
From:Coka.
靠自己心神領會!哇,好強.這樣的人還要豆花嗎?
我的老師雖然不是大人物,但他總是強調~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我的論法,其實綜合了不少老師的論點,但我都感覺散散的,今看了你的論法,了解因果之源,的確有其道理存在!一片迷霧中突然亮了眼.
希望往後能再向你討教討教!
你可不要嫌我煩喔!
From:Coka.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