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ric~
我將重點宮位定在寅(大限福德), 丙子年流羊在午, 引發
諸凶, 連帶丙級小星(白虎, 官符)作惡.(若是如此, 那戊
寅年為何沒被吊起來毒打呢? 留給您思考)....>小妹了了,但難道非流羊陀均出現嗎?
債主應為多數人, 不是單純一位...>是,亦有同感.
謝eric,煩請再覆~^-^
From:Coka.
我將重點宮位定在寅(大限福德), 丙子年流羊在午, 引發
諸凶, 連帶丙級小星(白虎, 官符)作惡.(若是如此, 那戊
寅年為何沒被吊起來毒打呢? 留給您思考)....>小妹了了,但難道非流羊陀均出現嗎?
債主應為多數人, 不是單純一位...>是,亦有同感.
謝eric,煩請再覆~^-^
From:Coka.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