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ric:
YA!
小妹又了了,very very 3Q!
那他為啥不選Hollow Kitty咧?可以用粉紅帶動人氣呀?
不過如果是我,我也不會買的,嘻~
大哥,不好意思,小妺好像看到盲點耶!您說戊子限之福宮算和緩,但它的三方也會到了午宮的流羊,那...那....可以再愚小妹解惑嗎?
From:Coka.
YA!
小妹又了了,very very 3Q!
那他為啥不選Hollow Kitty咧?可以用粉紅帶動人氣呀?
不過如果是我,我也不會買的,嘻~
大哥,不好意思,小妺好像看到盲點耶!您說戊子限之福宮算和緩,但它的三方也會到了午宮的流羊,那...那....可以再愚小妹解惑嗎?
From:Coka.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