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妙蛙:
對呀!我也在懷疑耶,版主大大偷偷給他閉關,修練絕世神功,怎麼不出來普渡眾生呢?
我想,為了替他減少業障,我們應該聯手,待他出關後,共同齊力套招!如果他不說,我們就把你用的"豆花招"用在他身上,....哇!我好毒喔!(@-@)
難怪eric大哥(應該比我年長吧?)出言謹慎,真是名師出高徒!其一針見血之態,再想聽他多說幾句,他便點到為止,說你癢,我也很癢^^^^^^
真希望這個網站不會有終止的一天!然而現在雖然高興在此認識了這麼多先進,同好,關站危機一天未除,心就感覺身處亂世中,過一天算一天....
嗚,...好像太悲觀了~
謝謝妙蛙的誇講!好高興喔!(真是容易滿足)
小妹承認"未吃完三把甕菜,就想上西天!"三角貓功夫,讓版主,eric大哥,以及所有先進同好們見笑了!只要有機會發表的,小妹都願意嘗試!而且希望先跑出去了之後,有人能指教我的不當之處,小妹會非常真心地感謝您!當然,妙蛙,請不必對我客氣!(必要時,我也可以用豆花)
From:Coka.
對呀!我也在懷疑耶,版主大大偷偷給他閉關,修練絕世神功,怎麼不出來普渡眾生呢?
我想,為了替他減少業障,我們應該聯手,待他出關後,共同齊力套招!如果他不說,我們就把你用的"豆花招"用在他身上,....哇!我好毒喔!(@-@)
難怪eric大哥(應該比我年長吧?)出言謹慎,真是名師出高徒!其一針見血之態,再想聽他多說幾句,他便點到為止,說你癢,我也很癢^^^^^^
真希望這個網站不會有終止的一天!然而現在雖然高興在此認識了這麼多先進,同好,關站危機一天未除,心就感覺身處亂世中,過一天算一天....
嗚,...好像太悲觀了~
謝謝妙蛙的誇講!好高興喔!(真是容易滿足)
小妹承認"未吃完三把甕菜,就想上西天!"三角貓功夫,讓版主,eric大哥,以及所有先進同好們見笑了!只要有機會發表的,小妹都願意嘗試!而且希望先跑出去了之後,有人能指教我的不當之處,小妹會非常真心地感謝您!當然,妙蛙,請不必對我客氣!(必要時,我也可以用豆花)
From:Coka.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