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isa:
我想,妳可能會錯意了,
其實我是希望不要讓未見過對方父母,且未論及婚嫁的男女朋友,以及想知人隱私之關心者,公佈生辰,萬一網上有人認識,就好不意思了.*-*
而且,版主也曾說過,這樣的做法,好像有點劃地自限,
所以若在個案不知情的狀況下,妳就點到為止,如何?
(ps.版主,您老人家認為呢?)
From:Coka.
我想,妳可能會錯意了,
其實我是希望不要讓未見過對方父母,且未論及婚嫁的男女朋友,以及想知人隱私之關心者,公佈生辰,萬一網上有人認識,就好不意思了.*-*
而且,版主也曾說過,這樣的做法,好像有點劃地自限,
所以若在個案不知情的狀況下,妳就點到為止,如何?
(ps.版主,您老人家認為呢?)
From:Coka.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