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及大限福德宮星曜皆是善星(巨門除外), 只會忌星沒
有煞星. 債主(銀行)的處理手段就比較和緩....>
eric:
小妹是說這句話:戊子大限&丙子流年的福宮在戊寅,而小妺看到寅宮會到了午宮的流羊,您的意思是說~流羊只在流年出現有效力呢?還是說己卯年的福宮沒有這樣的現象呢?
煩大哥再解!謝謝!
From:Coka.
有煞星. 債主(銀行)的處理手段就比較和緩....>
eric:
小妹是說這句話:戊子大限&丙子流年的福宮在戊寅,而小妺看到寅宮會到了午宮的流羊,您的意思是說~流羊只在流年出現有效力呢?還是說己卯年的福宮沒有這樣的現象呢?
煩大哥再解!謝謝!
From:Coka.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