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isa:
有版主大大的一番話,我想,
小妹在這個園地中,所待不久,
但短短的一段時間裡,
相信小妹對斗數版裡的朋友認識應該不會錯,
每一個人都"頭好壯壯"的,
一定會有自己的看法和星家之道!
尤其妳又在顧問公司上班,我想,
為求得斷命經驗,
也唯有妳才能提供我們更多的學習空間!
小妹似乎有點搞得滿城風雨,
望請大家原諒,但請各位相信~
小妹沒有惡意!*-*
小妹一直認為斗數版裡,是小妹最愛遊走的園地,
因為這裡的朋友都很輕鬆&幽默,
尤其gikawa更是很另類的版主,
所以我也很讚同妙蛙的說法.
From:Coka.
有版主大大的一番話,我想,
小妹在這個園地中,所待不久,
但短短的一段時間裡,
相信小妹對斗數版裡的朋友認識應該不會錯,
每一個人都"頭好壯壯"的,
一定會有自己的看法和星家之道!
尤其妳又在顧問公司上班,我想,
為求得斷命經驗,
也唯有妳才能提供我們更多的學習空間!
小妹似乎有點搞得滿城風雨,
望請大家原諒,但請各位相信~
小妹沒有惡意!*-*
小妹一直認為斗數版裡,是小妹最愛遊走的園地,
因為這裡的朋友都很輕鬆&幽默,
尤其gikawa更是很另類的版主,
所以我也很讚同妙蛙的說法.
From:Coka.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