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ea大大您好
剛剛拜讀了您所寫的用神一章及相關討論串
深感獲益良多 (當然其它的討論串也都讓在下深深 覺得 命理網上的大師都很好~~)
想請問的是
我最近開始練感情卦 那身邊有一些是 男喜歡男或女喜歡女的
不知道這時候的用神該怎麼抓呢?
也請各位大大能幫忙解惑~~
一般常見的看法是 用世應來抓~~
剛剛拜讀了您所寫的用神一章及相關討論串
深感獲益良多 (當然其它的討論串也都讓在下深深 覺得 命理網上的大師都很好~~)
想請問的是
我最近開始練感情卦 那身邊有一些是 男喜歡男或女喜歡女的
不知道這時候的用神該怎麼抓呢?
也請各位大大能幫忙解惑~~
一般常見的看法是 用世應來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