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ea大大您好
今日有緣拜讀您的文章後,在下對於用神有三個問題想請教:
1.您說占感情時,男占女以妻財為用,女占難以官鬼為用。但妻財官鬼不是代表妻子及丈夫嗎?男女戀愛時,並不是夫妻未來也不一定會結婚,如此占卜戀愛時,是否應取世應為用較為恰當?
2.請問占卜工作時,父母爻代表老闆,是公司職位最高者還是企業主?另外,直接主管(也是受僱者)是否也以父母爻為用神?
3.同上題,若要瞭解公司狀況應取何為用?
請大大能撥冗指點迷津謝謝!
今日有緣拜讀您的文章後,在下對於用神有三個問題想請教:
1.您說占感情時,男占女以妻財為用,女占難以官鬼為用。但妻財官鬼不是代表妻子及丈夫嗎?男女戀愛時,並不是夫妻未來也不一定會結婚,如此占卜戀愛時,是否應取世應為用較為恰當?
2.請問占卜工作時,父母爻代表老闆,是公司職位最高者還是企業主?另外,直接主管(也是受僱者)是否也以父母爻為用神?
3.同上題,若要瞭解公司狀況應取何為用?
請大大能撥冗指點迷津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